close

1016653_635328859813405_1104620783_n.jpg


電療第二天

雖然緊張害怕但也感恩又過了一天
當然知道重頭戲還沒來到
不過能夠看到孩子開心的說說唱唱
就是賺到幸福的一天

雖然電療不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但至少孩子不討厭它
去到那邊還可以跟放療師說說笑笑
每次結束都會開心的說著 下次見
四次的電療 每次約莫半小時 也都很配合的完成
於是我都很稱讚他 真是個乖孩子 好棒

昨晚因為電療結束回來才吃晚餐
所以當孩子睡著已經都12點了
早上六點半時 這小孩有點醒過來
但是麻麻還想睡啦 所以趕快催促尚未全醒的小孩再睡
呼~ 好險後來又睡著了 最後一睡又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所以當他吃完早餐都已經十點半多
而我也才坐下來想休息一下 沒多久又得準備小孩外出放療
所以這小孩要我摺的恐龍原本就卡住摺不出
再加上時間很有限 只能再等等
這本恐龍摺紙(附Cd) 相信會有許多小男生喜愛
只是相對的 也要考驗大人的智慧

晚上拔拔依舊來陪伴小諺去放療
只是為了幫麻麻拿更厚的衣服來
所以去程就趕不上 孩子今天回程時
就跟拔拔說 明天連去的時侯都要出現喔
雖然看到拔拔不會表現很興奮
但是在移植室時都會跟白班護士阿姨說
昨天晚上拔拔也有陪我去
早上還不斷問我 今天拔拔也會來嗎
要記得問拔拔 可不可以來喔 還會盯我有沒有問
所以囉~ 請拔拔自己時間要看準
就剩最後二天放療 得抓緊機會啊

很多人跟我說 一般來講電療的副作用約莫在第三天就會漸漸出現
雖然知道這不舒服的過程是移植的孩子必承受
但還是祈求這孩子可以將痛苦降到最低
希望可以一直看著那張笑得動人的小臉
每天上演著百變戲法 逗得身邊的人笑嘻嘻
加油了 孩子 麻麻會一直陪伴著你的 即使笑和哭都是依舊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