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謝謝您是去年出生的,我的麻有時會叫我小金豬小金豬
而這個Mr.Pukii是我的姨在我更小的時侯送我的
最近麻發現我對玩具比較有特別反應,因此偶而會拿出來給我玩玩
不過謝謝您還是覺得很怪這個怪粉紅為何要露出他圓滾滾的肚子
還一直扭來扭去,不過謝謝您還是覺得我比他可愛多了
上週我咳嗽和一些些流鼻水,我的麻心疼我就對我說
就傳染給麻吧~ 這樣謝謝您的感冒就會好了
就這樣…我的麻真的這幾天開始咳嗽,而且咳得比謝謝您先前嚴重
這下麻可慘了,本來就很累了,現在只能說一切靠意志力持續撐著
撐到那天杷跟她說,他可以提早回來的時侯吧~
杷:你要努力提早回來喔~ 不然麻可能就真的可瘦到沒懷我之前的體重了
這樣算不算因禍得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