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謝謝您部落格的人一定都認識這玩具,這是Roger叔叔送的
在我還小的時侯,我只能躺著看那些五顏六色的玩偶
但現在我慢慢長大了,現在也會坐了,似乎我不用再仰著看它們
而可以平行平坐了,這些玩具裡,其中黃色的長頸鹿是我目前的最愛
我最愛把它放到我的小嘴裡咬一咬,所以上面沾滿了謝謝您的口水
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謝謝您是六發牙七坐,再來就期待我是不是八就會爬了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我的爺爺非常疼我,基本上冷氣可以算開上一天在給我吹
因為謝謝您真的超怕熱也超會流汗,連吹冷氣都能流個汗
也不知是我長大較聽話還是冷氣關係,最近睡得比較好些
我的杷現在在好遠好遠的上海,不曉得他過得如何
雖然他每天有打回家,麻也有拿電話給我聽,但一個月真的好長
到時會不會不認得杷杷呢?
杷杷:麻麻要我跟你說,雖然你常對麻說,麻只要有謝謝您就夠了
但你不在這幾天,麻的日子雖然很忙碌,但麻還是很想杷杷
希望杷杷能早一點回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