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杷杷提著大行理出門去了,疑~怎麼和平常不一樣?原來我的杷杷為了工作要出差幾週,謝謝你還小,不知道什麼是出差,也不知道出差是要去做什麼,但我知道我杷要離開我一陣子了,最累的應該是和我相依為命的麻,因為原本要擠奶的麻,現在還要洗衣、泡奶、再加上幫我洗澡也只剩她一個人...
        其實我應該要感謝杷公司的主官,因為聽杷說以前一年總要出差幾次,但因為有了謝謝你,我杷他已經一年多沒有出差了,也讓我們一家三口享受七個多月的天倫之樂,謝謝你相信我杷他也是百般不願出差離開我,希望杷有時間可以多打電話回來,問侯我們母子倆,順利的出差,平安的回來,最重要的是幫我和麻帶禮物回來喔^_^



昨天晚上是謝謝您第一次和麻單獨一起睡的夜晚 這陣子因為謝謝您身體不是很好,因此半夜總是起來粉多次 前天最高記錄還讓麻起來六次 因此昨晚麻就挫著等,但沒想到謝謝您給了麻一個大驚喜 昨晚我一覺睡天亮喔~ 各位,謝謝您表現是不是很棒 現在我最大的期許,就是每天乖乖睡覺、乖乖喝奶、乖乖嗯嗯、乖乖不吵吵 我看應該要麻幫我買一大箱乖乖,看能不能讓我乖一些 看到這照片是不是覺得我睡覺的空間變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