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麻的第一個母親節,雖然謝謝您還不會說話
不過心裡可是要跟麻說,愛老虎油~
那天大家都去麻的外婆家過節,大家一起包水餃
而謝謝您當然是坐在旁邊盯著看誰的一級棒
而我的麻當然包得最美又大顆
在麻和大姨二姨及未來的二姨丈及錦婆(台語)合力下總算完成5斤水餃工程



那天謝謝您發現了一樣很好玩的東西,就是FISH,我可是很認真且好奇
在看那些小魚兒,謝謝您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待在箱子裡呢?
祖母家還有一樣不錯玩意,就是頂級按摩椅,但我的麻用完之後
只說了一句,還是杷杷按得最舒服~ 杷:看來你還是有空幫麻多按一些唄

PS:這週開始我的杷麻比較沒時間,因為謝謝您開始準10點要上床睡覺
因此晚上他們要忙很多事,所以部落格就粉少更新,希望各位能夠多多見諒
等謝謝您慢慢上了軌道,我相信就可以讓各位叔叔姨姨們多多看到偶的曝光囉~

這週四我的杷和麻偷偷沒告訴謝謝您跑去享受二人下午歡樂時光
竟然沒帶謝謝您,二人偷約會,下次我一定要跟緊,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