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六十六天

今早這孩子七點未到就醒來
不過今天不知怎麼了
醒來後竟自己去拿了本書 就坐在床上看書
還跟我說 麻麻可以再躺一會 厚~ 糾感心

今天食慾依舊很差
早餐好不容易說要吃麵包
我特地去買了個他愛吃的
有位住院醫生還特地邀他去最喜歡的員工用餐室一起吃
但那知道麵包才一打開 就作噁說吃不下
只好把他帶回房間 休息一下
後來只好用手機稍稍轉移他的注意力
讓他看一下火車照片 然後才吃了一小塊麵包
之後我在和小優媽聊天時
這小子竟拿著我的手機還玩了Line 而且還Line了剪刀姨
不過我猜剪刀姨沒發現
但那堆亂碼訊息裡還會夾帶一個笑臉 呵… 有天份

週二曹老師來上課 這小孩就和老師一同去討論室上課
也跟麻麻說不用跟來 他自己上課就好
那一個小時的美好時光真得超讚
我就一個人在房間看著姚姐前半段
後來我老媽來了也跟著我一起看
說真得看著人老了得住在那樣的老人院環境
不免令人有點心酸
後來下午再將另一半看完 那時小諺和我一起看
問我為何那都是老人
我跟他解釋那邊很多都是沒有人照顧的老人家
我問著他 若有一天拔麻都老了
你會想照顧我們嗎?
他天真的說我會照顧你們(這樣就夠了)
後來看到桃姐離開了 我和他解釋她到了天堂
我跟他說人老了總是會有這一天
他問我 是不是和吉米一樣都去天堂
後來過沒多久要去洗澡 這孩子又很天真對我說
可是我不想你去天堂 我想要你陪我

今天總算打完這一個療程的最後一包Ara-c
接下來就得好好等待血球
晚上食慾依舊很差的小孩
今天為了不讓他再吐給我 就開放白飯配紅毛苔和海苔
先讓這小孩至少有吃就好
其它就等這藥效的副作用少一點再來補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