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六十五天

今天這小孩食慾真得很不優
每餐要吃東西時就開始哎哎叫
一下這怎麼 一下又躺下去
晚餐吃一吃還吐給我
這Ara-c真得會讓食慾差很多
醫生就說這療程是有設計過的
先前類固醇讓治療的孩子食慾好 多補充
後面接著打這只能說這前後差很大
先前是不斷的問要吃飯了嗎
現在是什麼都沒胃口 每到吃飯就痛苦

早上這小孩一直問Ben哥要不要玩他的玩具
其實就是想讓人家陪他玩
不過哥哥也滿不賴 意思意思玩一下他的閃電麥坤
還說請假回家後要帶搖控直昇機來借他玩
我看這小孩明天一醒過來
一定會問Ben哥有沒有帶來
不過我還真深怕他把人家的直昇機拆了

今天小優他們進來畢業考了
超辣母女檔站在一起還真像姐妹
很久不見的小優 氣色也非常的好
小諺就一直吵著要拿yo-yo給小優姐姐玩
(因為三個多月前 他有看過小優姐姐玩
所以一拿到yo-yo就想到小優姐姐)

晚上我真得被點滴管嚇到了
小諺說要尿尿 到床邊拿尿壺時
忽然跟我說水跑出來了
我看了一下 管子竟斷掉所以漏水
當下我趕快將機器關機
也不知是什麼直覺 立即將靠近pro-A的關閉點滴小物關上
(可能太常看護士 在換管子時都會隨手關上)
後來立即叫小諺拔去叫護士
護士來了之後就說 好險我很快關上
不然就要重紮蝴蝶針
當下我真得傻眼 若今天不巧是在打化藥 那該如何是好
雖然打化藥時 管子都是全新 磨損率較低
但是這品質還是頗令人不能接受
當下真得細胞又少掉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