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431_634688303210794_791759529_n.jpg


今天開始全身性電療的療程 一連四天 每天早晚各一次

昨天因為要留24小時尿 因此為了怕這小孩漏尿在尿布
於是自己設了定時鬧鐘 每1個半小時就起來讓他尿尿
半夜聽到微微鬧鐘聲 真得很想關掉它
直到早上八點又尿一次後 我就較為放鬆(因為只到九點)
那時一整個昏睡 不過也只昏睡40分 這小孩就醒了 嗚…
趕快弄了早餐給他吃 就開始忙碌

中午12點要去舊大樓電療 因此今天中午先不吃飯
就怕吃了去做容易噁心想吐
每出一次移植室大門 就像大陣仗
全身包緊緊 我就逗孩子說你像一個QQ的麻糬
這小孩心情好的 直叫我推輪椅開快一點
自己假裝在坐快車 鬼吼鬼叫的
二顆眼睛盯個不停
輪到我們進去時 一走進去我總覺得聞到微微燒焦味
不知是我過度聯想還是都會如此 當下也不敢問
怕嚇到小孩 以為自己的皮膚會焦

電療的時間約莫半小時 這半小時得躺好都不能亂動
一開始很擔心這小孩會受不了
今天一天二次下來 真得很聽話很配合
中午回到移植室都1點半了
趕緊將小孩全身洗乾淨 自己也得趕快去洗澡
接下來還得弄午餐 等孩子也吃好刷好牙都快三點了
下午原本這小孩精神還超好 都不睡
只好半哄半騙要他快休息 總算最後睡著了
我也趕快補個小眠
但這移植室也太冷了吧 我全身棉被包超緊的
每天也只有二次短短不到三分鐘 空調會休息
它一休息變得好安靜好溫暖 但真得只有三分鐘

晚上拔拔有來 也陪孩子一起去電療
孩子一聽到會看到拔拔好開心
一見到面 拔拔走在輪椅後面
還一直叫拔拔 在那兒呢
好不容易拔拔走快些 超越輪椅
這小孩又一直說 拔拔你為什麼走那麼快

不過這四天可以短暫的見四次面
我想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小小幸福
只是拔拔相對的要很晚回到家
因為晚上電療是約莫九點多
等做完回到移植室都十點半
還得等我們換下新的衣服再帶回家
不過能看到寶貝孩子 再晚都不累

明天要開始第二天電療
一般來說副作用會在二或三天就會漸漸出現
只能打起精神好應對這小孩的各種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