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謝謝您的第一本國外童書
這本書要先感謝麻麻的同事Gary叔叔,因為他讓麻麻先帶回來給謝謝您試讀
而謝謝您很快就被這隻鱷魚吸引,雖然我的小手手還無法按那個可以讓嘴巴打開的地方
但是還是深深吸引我去接觸它,而我的麻有著很破的英文,但她還是很努力的自己先看一遍
再說故事給我聽,這陣子麻麻每天睡覺前都會陪我看書,說故事給我聽
雖然有時侯謝謝您沒有耐性,但有時也是很有耐性的在聽麻說故事
麻麻說希望有一天謝謝您可以擁有很多的閱讀書
因為閱讀除了可以吸收很多平時不知道的知識,更可以幫助謝謝您靜下心來
嘻~ 因為偶實在太好動了 實在不好意思


你們看這樣的謝謝您是不是很少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