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jpg


電療第三天 加油 ~

每天早上醒來都只想繼續抱著棉被再睡一下
昨晚這小孩整晚一直抓抓抓
半夜除了忽然脫了襪子不打緊
後來還忽然將褲子都脫掉
我也很佩服自己 當他做這些事時
怎麼我都可以立馬醒來 趕快幫他包好
不然這空調冷爆了 到時冷到就慘了
不過 這是不是代表我根本都沒睡熟 哎…

今天原本很擔心癢癢癢會影響到孩子電療的過程
出發前約莫一小時 還打了抗過敏 希望能緩和症狀
而這個小孩還滿聽放療師的話
因為阿姨有教 若有任何狀況就舉手表示
所以中間有舉過手 說會癢需要抓一抓
就沒再亂動過
晚上結束電療後 放射師還特別買了禮物給孩子
阿姨獎勵孩子 一直都很配合也很乖
小諺也好開心收到車車的書
晚上睡前就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

進來移植室也四天了
還在大家口中的蜜月期
所以現階段就是拼命塞食物給孩子
讓他能吃就多吃 吃多少算多少
至於之後就只能順其自然

這裡的護士阿姨和外面的阿姨一樣 都好有趣也喜歡孩子
也難為護士阿姨 除了要照顧他們
今天還得陪小孩上演角色互換遊戲
換小諺來打針抽血 只能說阿姨唱作俱佳 超能演的啦
中間忘了哭的時侯 小諺還會說 怎麼沒哭 繼續啊
吼~ 明明人家前面在哭時 都不安撫還狂抽血
都不能哭累休息一下喔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電療
明晚就先有一組重頭戲要上場
那組藥打了會讓人不舒服 容易發燒發抖的現象
而且又緊接在四天電療之後
隔天一早還得插尿管再下另一組藥合併打
只能說我的蜜月期真得要拜拜了
週六會是我很大的惡夢也是我和小諺拔結婚十週年
哎~ 只能說 人生真得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