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jpg


總算撐完四天電療了

這四天每天早晚推著孩子去另一棟大樓
看著他勇敢的一個人待在放療室裡面
從沒喊怕也沒鬧過脾氣
每次將它抱上放療室的床上後
孩子總是和放療師們一起說說話
而我跟他說拜拜 也從未提出 麻麻留下來陪我
經過這一年半來的化療的路
孩子真得長大了
如同老人家所說 每個人必會經歷一些磨練才會有所成長
雖然孩子那麼的小就得接受它 但他還是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

今天晚上讓我整天神經緊繃就是插尿管一事
知道孩子曾經有過不好的回憶
我真得很苦惱不知該如何讓他不過於害怕就結束這個過程
想了好久 也了解孩子的性
我了解若我坦然告訴他要插尿管
他一定不能接受也不能配合
太早告訴他也會讓他焦慮
於是今天有意無意先告訴他
晚上放療結束會有他認識的醫生叔叔幫他做下半身的檢查
當我們從放療室回來後 看著孩子還很開心的玩著車子
我心理真得七上八下
在他身旁先跟他說 待會要檢查 如果有點不舒服
就跟媽媽說 但記得別亂動
而我也拿出阿姨借的平版 讓他玩個遊戲分散注意力
雖然一度他很好奇大家都在做什麼
但直到管子插進去的那瞬間
孩子大叫了出來 但勇敢的他真得做到都沒亂動只有大叫
那一刻我是抱著他 真得差點流出淚來
怎麼我的孩子要一直忍受這一些這年紀不用承受的苦
但我也只能忍著 安撫他 沒事了 我們來看你喜歡的影片好嗎
只是孩子很害怕 不願意穿起褲子 我也順著他
就蓋著棉子就好 從小就小心的個性
看來今晚無法好好睡覺了

而今晚也開始打兔子血清 護士阿姨說 十個打有九個燒
一般來說四到六小時就會燒起來
一燒就得標準作業一套 看來這個半夜真得會很不平靜
孩子 麻麻真得想祝福你 願你成為那一個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