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第一天

昨天醫生看了血球後就說週五下課
當下本來是跟醫生說 等週六 這樣拔拔就不用休假
後來晚上拔拔提到 能早點下課就早點吧
於是今天我們就行李打包打包 噹噹噹~

礙於低調原則 一直不趕跟孩子說要下課
當我在打包時 這孩子一直問我
麻麻 是請假還是下課啊
整個早上這小孩就很開心和朋友玩
後來葡萄媽咪也來 這孩子聽了好多的故事
也開心的玩著黏土
後來外婆帶著午餐來 吃飽後在等待下課的同時
二位就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外婆都快招架不住

原本還擔心平日下課又得搬很久
不過今天很幸運 電梯馬上就來都沒等到
加上有外婆在 我就可以跟拔拔一起搬
這些行李 將我們的七人座
除了坐人的地方 其它全都塞得滿滿的
這七十幾天的住院日子
真得是像在搬家似的
光是小諺的玩具就塞滿一卡大皮箱

今天真得是光是將東西將拾好離開醫院
回到家還得將這些東西全部一一歸位
從回到家約莫三點 當我都整理好
已經是五點多的事
加上吹了二個多月的冷氣
一回到家 我的老天爺 好熱喔
全身溼黏黏 還得整理 救命~
而小諺從回家開始 汗沒停過
我還只給他穿一件薄上衣加一條小內褲
看來我們母子倆有好一段適應期得適應了
但至少我回到我的大床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