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七十四天

這是這次療程遇到的第三個打腊日
一早就起得早趕緊再將東西再看看是否有收好
吃完早餐後 整個走廊就很熱鬧
這小孩一下子就溜到走道
和認識的朋友們玩得超開心

今天是抽血日 在大家up加持下果然是有鴨一下
幸好不是鴨到麻麻的體重
等下課時一定要來跳鄭多燕
有沒有人要一起努力持之以恒
這樣我比較不會有偷懶的理由

今天陪孩子玩扮家家酒時
孩子超愛我用托長音 叫他 老闆~
我將可拆式的甜甜圈拆開
故意問老闆 怎麼甜甜圈都裂開了 怎麼辦
這位小老闆就開始裝回去
邊裝還跟客人我說 客人一起用
我就故意回應 那有這樣啦
這小孩又出現一句妙語而且還是輕聲細語模式
『別哭 別人在休息』
(拜托~ 我那有哭 只有拉長音)
裝好後 還問我『開心沒』
記性很差的麻麻趕緊將這些有趣的對話記下來
以免晚上寫部落格時 全部忘光光

中午外婆中午來時 實在太熱了
於是留下來一起睡個午覺 吹個冷氣
待太陽稍稍弱一些些再回去
而這小孩連二天為了看三點的巧虎
因此都一點多就上床睡午覺
雖然每次睡覺都要上演要睡不睡的戲碼
每每這時侯 就是在考驗麻麻
今晚採催眠法 平靜的不斷跟孩子說
現在是睡覺時間 請閉上眼睛睡覺了
後來孩子跟我說 麻麻不要再說了
沒多久就睡著了

收到屈臣X壽星月當月5號點數20倍的簡訊
想說那就來採買快用光的女性用品
後來買了將近4百元再加上清潔用品
算一算點數竟有1萬點 不過看起來點數驚人
但能抵回現金的只有約莫33元
有一種好虛無的感覺 但也只能不無小補
好再今天買的用品都是有不錯折扣 所以還是麥賣

這個機靈的小孩今晚吃飯吃到一半想嗯嗯
因為嗯完通常都要泡屁股(以避免肛門的感染)
當我端了溫開水進去要幫他洗屁屁時
這小孩就跟我說 等下要泡屁股
可以幫我餵剩下的飯嗎
我說我幫你挖 你自己吃
這小孩就說 飯粒會掉到泡屁股的水裡面
然後就撒嬌的說 拜託
吼~ 實在是有夠會找機會的
算了 看在他也吃了半碗多了 就發發佛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