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粉紅諺2.jpg


下課第二天

原本想說回來可以好好補個眠
但已習慣醫院的空調的我
以前只要睡前吹一下冷氣就可以撐到早上
但昨晚半夜竟然整個大熱醒
是那種熱到受不了 很悶很悶的翻來覆去

再加上這小孩 今早竟才剛六點就說睡不著了
要他再睡一下 就一直動來動去影響我們睡覺
想再好好瞇一下也沒辦法 就這樣一直到八點多
也只能乖乖的離開床邊 嗚…

今天就帶著孩子回到阿姨家玩
因為近而且天氣很好
於是我們就騎車回去
路上小諺拔還讓我的鞋去磨到且卡到腳
我哎叫一聲 這小孩竟對我說
那我幫你秀秀 沒關係喔
後來就很認真跟拔拔說
拔拔你要小心一點 不要再用到麻麻的腳了
說完就轉過頭來告訴我
我已經跟拔拔說了喔 只能說是個貼心又愛邀功的孩子

這次三姨回去彰化 這孩子一進家門
就問大姨 那三姨呢?
只可惜三姨今天不在家 所以辛苦大姨了
而今天小諺有帶大姨買的鼠來寶影片回來
這小孩竟然可以笑到一個不行
不過就是幾隻花栗鼠在騎機車 也可以笑成那樣 打敗~
中午我去買午餐時 一進家門就看到幼稚二人組
一人手上拿一隻用水管組成的寶劍
用著期盼的眼神問我 誰的比較漂亮
為了不傷任何一個人的心 於是我說都很漂亮
後來外婆也回來 也被問著相同的問題
外婆眼睛看著大姨手上那把約莫三秒
然後嘴巴就回答 小諺手上的比較好看 哈~
而這小孩就得意的~
拜托 你外婆只要是你的任何事情 什麼都好

下午我和大姨陪著外婆去牙醫診所(應是架著)
因為外婆一直想逃避不去植牙
最好我們左右護法跟著去
到了牙醫診所 深怕他坐在診療椅還會退卻
趕緊跟進去聽這老人家和醫生的對話
確認他沒賴皮才出來等待
不過用完牙後 外婆說下排牙好痛
也不敢吃東西(其實護士是說可以吃啦)
於是晚上也只喝了三杯牛奶
希望明天可以舒緩些不再那麼不適了

這小孩今天打扮是粉紅諺
穿上他最愛的粉紅色 果然氣色看起來頗佳
只是每次看他穿波羅衫
總覺得頭看起來 特別… 大 很有塊頭很大的大頭諺感覺
原本外婆還說我為何要幫他買粉紅色
不過這一穿上去也不娘 還是滿man的
這二天小諺的鼻子似乎又發作
昨天沒吃鼻子過敏藥 今天發現他一直持續會有濞的動作
但也沒任何鼻水 看來真得是鼻子不舒服
今晚已趕緊讓他吃抗過敏的 但願明天可以舒服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