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七天

今早孩子醒來後 感覺精神有較佳
帶他去護理站時 超撒嬌的
這小孩最近總是很撒嬌的往護士阿姨身上靠過去抱
不然就從背後整圈環抱住
對著麻麻也是很愛撒嬌 喜歡討抱
還會說我喜歡你 不然就愛當個無尾熊
但是意見也是非常多

今天是週六就請假回阿姨家
這小孩堅持要回阿姨家才要吃早餐
於是就請阿姨幫忙準備
拔拔來接我們回去後 這小孩看到蔥油餅
吃得津津有味
大姨還特地去買了個大西瓜
超級甜又多汁 怎麼那麼好吃的西瓜

昨日孩子的食慾很不好
幸好今日都補了回來
吃得多也吃得滿足
前二天有少許便秘 才想說要了顆軟便
不過也拜今日的進食 成功嗯嗯就不吃藥了
只是難為了大姨
因為下午孩子睡著後 我和拔拔外出一趟
孩子醒來後 喝完安素又吃玉米
就直喊著要嗯 所以辛苦的大姨得要幫忙擦屁股洗屁股
這應該是繼嬰幼兒之後 又接觸到小諺的小黃金吧 哈~

家裡有了小諺就很不一樣
大家可以被他的言語舉止逗得大笑
看到我和大姨都跑向三姨房間時
這小孩也直衝上床 一直邊笑邊翻滾 笑點超低的孩子
下午還問我 大姨也住這嗎
我說有嗎 孩子回應我 沒有 住新莊
那又接著問我 那三姨沒有住別的家嗎
我和孩子說 等他們找到喜歡的房子也會沒住這裡
孩子很認真問我 那就只有外婆一個人
我說那怎麼辦 你要陪外婆住嗎
這孩子就說 好啊
你外婆要是知道一定很開心你的心意

晚上拔拔帶我們回醫院時 導航指引了一條更快到醫院的路
從阿姨家走環河(原本是要轉上華江橋)
後來導航要我們上新北大橋(這還是我和孩子第一次走)
之後下第一個三重路口隨後就接忠孝橋
過了橋就是新光三越了 就離醫院超近的
但… 這是原計劃 但我們家拔拔是屬於
想冒險但又抱著不夠相信導航的精神
人家請他下三重 他覺得一定弄錯了
所以繼續開打算轉中興橋 下西門町
但偏偏又沒來得及下中興橋又繼續往前開
最後只能接台北大橋 哈~ 所以繞了好大一圈
若一開始下第一個路口 應不用15分就到醫院了
不過… 我猜拔拔是想帶我們母子開車看風景囉~ 是吧 拔拔

晚上回來後 刷完牙 這孩子又撒嬌的討抱
而我抱抱他 再拍拍他入睡
九點二十分不到就熟睡了
明天再來請假回家
希望在週二前 可以讓孩子心情和食慾再好一些
這樣週二再打藥也才能有好狀態來迎接
好好睡吧~ 明天再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