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八天

今天依舊是請假日

但請假前卻有個大烏龍
一早這孩子醒來後來到護理站 心情不是頗佳
因為出病房前 找車子找了很久 所以不太愉悅
後來護士阿姨問我 因為要打屁股針 所以這樣嗎?

我心裡想 今天沒有針啊
功課表上只有一週二枝針
後來一切都就緒 九點快半 拔拔也快到了
我都準備要離開跟護士阿姨拿藥
誰知白班阿姨就問我 等會要打屁屁
我一臉霧水的問 不是沒針嗎
我拿出功課表給他們看 他們也研究一下
恰好住院那天的值班醫生經過
就說了有調整過功課表 將第三週的二針
變成前二週 一週打三針的方式
切~ 那早說 幸好小諺還算好溝通
我回病房跟他說 等會要打完屁屁才可以請假回家
這小孩先說 很痛~ 但幸好反彈不大
後來也接受了這一切 乖乖配合打完這枝針

回到家後 麻麻就趕緊準備出門
今天是精碟幫聚會 以前總是會帶著小諺和大家見面
三隻小豬也好久不見了
可惜小諺只能缺席 麻麻前陣子也缺席好多次
今天恰好時間允許下 就搭捷運來到碧湖公園前的象園見面
這裡說真得小遠 搭捷運算一算也要40分吧
而且從捷運口走到餐廳還有一段路
沒記地址的麻麻在那三叉路口 還真不知往前往左還是往右
不過見到大家心情是複雜的
開心的是 好久不見 能夠聊聊天的感覺真好
有一點點難過的是 小諺生病了(我也不敢跟他說我去和大家聚會)所以不能出席
看著這群孩子都漸漸長大了
可以念書 開心的跑跳 不用高規格防護
讓我的心裡有一小角落 除了替他們開心 也很不捨我的孩子
因為看起來很簡單的生活 但卻是小諺無法改變的事實
看他們玩到滿頭大汗
我也好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像大家一樣 不用怕髒 不用怕太陽的曬
所以雖然出門和朋友聊天是愉悅的
但是 卻帶點悲傷的情緒在內心裡
不過 阿姨還是很開心見到這些孩子
很開心他們是健康的 是幸福的

回家後 孩子果然如預期 又沒睡午覺
不過看他開心和拔拔看著書 玩著玩具
其實雖然孩子生病了 但是我相信很多時刻他也是幸福的
比起沒了父母的孩子來說 至少我們都還在他身邊
可以將他抱緊在懷裡 也該是知足了

今晚孩子又要求要走新北大橋
拔拔答應了孩子的要求 這小傢伙開心的
這次照著即定路線走 發現也滿快
紅綠燈也較少 下次也可以考慮此條路線 轉轉心情
孩子~ 雖然現在的你沒辦法和一般孩子一樣
不過麻麻還是祝福你 那一天一定會來到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