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六天

麻麻從昨日反胃到今還是沒改善
睡也睡不好 而這孩子今早七點就起床
早上才喝完一杯溫水就忽然吐了
後來早餐也吃得不多
加上今天還有一枝屁股針要打
果然今天害怕程度升高了
但好險有葡萄阿姨來 還帶了新玩意
帶了一台電腦式說故事多媒體互動
所以這孩子還算很配合完成打針

只是整天下來食慾不佳
中午勉強吃了半碗麵就吃不下
我也不敢勉強他再吃 以免又吐還給我
後來討論室有豆豆DIY活動
因此這孩子一直說要去玩
每次去 喊口令都是他 苦工都是我
才做沒幾下就說頭暈 還說我今天打針所以要坐旁邊休息一下
就把東西丟給我 然後就跟附近的朋友們聊天
還拿大姐姐的手機玩 根本是來交朋友聊天的
所以麻麻就只好不斷的做著豆豆
除了要幫他做他喜歡的圖案
還得做他要送人的豆豆 哎~
所以今天的戰利品共有八件
但晚上這小孩不知是屁股還是手
竟壓到我的kitty和他的粉紅拉拉熊 斷成二半
看來要等下次再試著燙回去
幸好不是壓斷我最喜歡的米奇的小手
不然真得要翻臉了

今天孩子的情緒又更加明顯
而我也要給我自己拍拍手 今天超有耐性的對待他
除了哄他之餘 還要想辦法讓他有進食有休息
偶而還得想辦法讓他願意妥協轉換情緒
只能說我的腦細胞又飛走了一些

下午醒來後 這孩子一喝完安素吃了點餅乾後
很快的又吐了一些給我
但吐完卻又跟我說餓要吃餅乾 哎~
後來去護理站後還一直問護士阿姨有沒有餅乾
最後佩茹阿姨還帶他去員工休息室
拿了二包餅乾給他
他才開心的和我回房間先洗澡再吃他的小乾餅

晚餐不敢強迫他吃有味道的菜
所以就單純吃白飯配上海苔杏仁片
幸好這小孩有吃完半碗飯 還吃了一片拔拔買的印度甩餅
而護士阿姨又拿了一瓶醫院訂餐的米漿來給他
這小孩喝了一口覺得可以接受
所以又喝掉了3/2瓶 還帶著餅乾去休息室和晚班護士阿姨一起吃
最後才滿足的和拔拔去爬樓梯

睡前這小孩鼻子似乎塞塞的 一直濞卻也沒有
情緒就變得歡歡的 原本不肯睡覺 一直哎哎叫
我先將他抱在身上 哄哄他 他才願意躺下
躺下後又開始亂說鼻子不舒服
我就拍著他哄他睡 也跟他說若不閉眼睛就不再拍拍
後來約莫拍了五分鐘 這小孩就睡著了
只但願今晚別一直醒來哭鬧
因為麻麻的胃真得不舒服啦 就繞過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