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姨今年要結婚了,按照麻家裡的傳統,想要和姨們結婚一定要先通過外公那一關
因此大姨丈和我的杷都曾經在很緊張的飯局開口向外公說要娶他的女兒
而禿弟當然也是要經過這關考驗,我的麻因為在擠我要喝的奶而錯過了2008經典名言
但謝謝您可是全程都參與到喔,因為謝謝您還小對於全部的話是沒辦法全部記得
但最重要的一句就是當禿弟跟外公說
“伯父:您把惠雯教得很好“這句話是全家人聽完後一致認為非常官方說詞
看來禿弟以後沒工作時,是可以考慮當個媒公喔~
致於當天所有的內容,我看就由姨們上來補充說明吧
不過不管如何,謝謝您可是要交待禿弟,可別忘了給二姨一個難忘的求婚喔
還有不可以欺負我們家的二姨,不然謝謝您可是會咬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