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七天

昨晚這孩子恩賜了一個大禮物給麻麻
今早猛然一醒竟發現 奇怪我昨晚怎麼都沒起來倒尿
孩子一醒尿了很大一泡之外
昨晚他竟尿在尿布上也是一大泡,所以麻麻才一夜到天亮
早上醒來雖然身體被孩子壓得有點小酸
但是不用一直爬起來的感覺還真不賴

今天孩子的心情真得還滿不錯,早上的清理也比昨晚配合很多
後來還和新朋友-阿岷哥哥一起玩玩具
而週五是葡萄阿姨陪伴的時光
今天這孩子根本是玩瘋了
阿姨讓孩子戴著小雞還是小鳥帽在頭上
讓孩子手上拿著兵兵球,阿姨的手上拿著大野狼
就讓孩子用球要丟中大野狼,孩子一整個在床上玩到瘋狂

後來教畫畫的老師今天也有來,孩子跑去嘉誠哥哥房間一起畫
今天畫了抽象畫的火車,不過車輪和軌道有出來
後來看到哥哥在畫動物,也很想畫,就在老師教導下
雖然很抽象,不過也看到了耳朵,臉,和尾巴的貓
只是這小孩在人家房間很容易暴衝
哥哥在素描,差點就毀了人家的畫
不過哥哥真得拿這小孩沒辦法,每次小諺一去哥哥就會精神一振
這算不算一種刺激 呵…

中午吃完午餐後,就得清嘴巴,早上比較配合點
到了中午有點小失控,不過好險我有小幫手-子成哥哥
竟還比拔拔還好用,這小孩後來總算配合我
雖然還是哎哎叫,但是就在哥哥安撫下總算擦好藥
這位小哥哥真得要給100個讚啦

睡完午覺喝完安素後就去外面散步
還到阿岷哥哥房間一起玩
果然別人的玩具特別好玩,光是個哆啦a夢的飲料機
就可以玩上半小時,一直重覆放錢幣,假裝喝飲料再補充飲料
後來小哥哥還有一個小型的打地鼠,連鎚子都有
麻麻我還玩了一局,只破到第八關
而這小孩一開始玩,竟只敲眼前的二隻,所以一下子就失敗
後來我抓著他的小手一起玩,似乎了解意思
只是動作就是慢個1秒,所以很快就Game over

吃完晚餐後,這小子竟跟我說
麻麻 我今天沒有名字喔 我說那不就只能叫你喂
他說連喂也不行,我說~ 那要叫你什麼
竟回我 秉諺啊 哇哩 你裝笑尾喔
後來才又說都不能叫,我就反他一軍
我說那我也沒有名字喔~ 你千萬別來叫我
他就一直麻麻 麻麻的叫
看我都沒反應,才趕快又改口 我又有名字了 哈~
果然逗他是我每天必要做的事
我有時在想我是對他最嚴厲的人,不過似乎他還是黏我愛我
今天晚上我原本急著要去買棉花棒
這小子一聽馬上說 我不要麻麻去買 讓拔拔去
哈~ 我心裡其實也是想叫拔拔去啦(這小子和我有心電感應嗎)
我故意問他 你一整天和我黏一起 不煩嗎
想當然爾甜嘴巴的他 一定說不會
傍晚心妤阿姨來幫他量血壓,這小子剛好和阿姨平視(因為護士阿姨蹲下來)
就這樣用小手摸摸阿姨的瀏海 直說頭髮好漂亮喔
哇哩~ 護士阿姨呵呵笑著說 這小子以後一定超會哄女生的

今晚希望孩子好好睡一覺吧~
明天才可以看看熟女界的第一名男主角 - 阿基師(噗~)
不過麻麻真得還滿喜歡阿基師的
希望明天有機會拍張合照,只可惜拔拔明天得上班 少了最佳攝影手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