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早上和杷麻睡個飽飽的, 中午吃完奶奶後
麻說想帶我去公園曬曬太陽
於是我的杷又準備了一堆器材浩浩蕩蕩到家裡旁邊的“小“公園
但是對於宅男的我來說,外面的陽光和人群及野狗
都是那麼的陌生,因此我只專注的在看看這個不同於家的世界
所以我的杷麻再怎麼逗我笑,我似乎都不捧場
後來在家裡的樓下遇到二舅公及錦婆(台),我就當起了最佳男主角
任由杷拍了很多照片(不過都是底片機-因為我的杷偏愛用底片機拍)
這是我第一次走出戶外,雖然這是一個小小世界
不過我的麻說以後等我漸漸長大,要常帶我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景色
留下更多屬於我們三人的回憶

PS:回家後,很快的我就去夢周公了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