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連續清明假期,因為杷杷很忙碌
因此我和麻回外婆家住,住了三天二夜
因為天氣非常的好,麻麻和大姨二姨就帶我去公園玩耍
二姨以為較遠的四維公園會有許多小吃,因此建議前往粉遠的公園
一路上大家輪流抱謝謝您(二姨果然只有5分鐘愛心)
而大姨後來一路上都很安全的抱著我
到了公園後我們看到好多小哥哥小姐姐在玩耍,麻很想抱我一起溜滑梯
但又怕危險因此放棄,坐了一會我們就打算Go Home
回來的路上經過愛的世界,麻買了二雙小手套,也因此吹了一下冷氣,超舒服
後來又經過了麥當勞,麻說雖然謝謝您不能吃,但和麥當勞叔叔拍照是一定要的
天真的二姨竟然還叫大姨把我放在麥當勞叔叔腿上
他似乎忘了那是假人唄~ 這樣謝謝您的屁屁可是會痛痛的
走著走著謝謝您逐漸進入夢鄉,雖然我還不會走路和玩耍
但這一路上我也是好奇的東看西看,也是粉累人的
(這句話千萬別讓大姨知道,不然一定罵我)
而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三姨沒出現,因為三姨為了終身幸福
前往台中囉~ 只留下一堆漫畫讓我的麻享受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