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六天

昨晚或許也是止痛劑關係依舊睡眠還尚可
只是今早一起床後,這孩子越來越明顯說著
這裡癢那裡癢,一直想東抓西抓
雖然沒有紅疹,但也讓這孩子很不舒服
加上清嘴巴時就算當下有推止痛,其實效果也是有限
因此傍晚我還是請護士先暫停別打止痛
改用喝草莓鎮痛(類似退熱劑),看能不能讓他癢的狀況能改善

今天清理嘴巴真得是驚天動地,這孩子很不能配合
但我又不能放手不清,這一清就是滿嘴血水
清也到還能勉強接受,只要藥一上,這孩子叫到不行
一直不願意張開好好擦藥,而且若有其它護士阿姨在時
他更不能控制,最後搞得我只能發狠,想辦法都得將藥往嘴裡擦
加上病房離護理站超近,我想大家都聽到我的吼叫聲
也只能臉皮厚一點 當沒這回事

早上醫院例行性一個月洗地的日子,今天人手只有一組人馬
所以動作無法像往常一樣很快速中午搞定
不過幸好我們是前半段病房所以早上就洗好了
但後半段病房就得等到下午才全部完成
洗地的好處就是今天少自己拖一次地
平時雖然有病房清潔,不過畢竟只有一個人手,能做的很有限
所以每天傍晚洗完澡後,就會用水神噴地板再慢慢擦

晚上吃完粥的孩子,在等待拔拔來的時間裡
就一直賴著我,最後竟為了黏在我身上
還開始幫我按摩起來,真沒想到他還來這一招
好吧~ 這一招麻麻很喜歡 若可以總是如此
我會非常開心的接受你出的招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