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六天

孩子一大早來到護理站跟護理長亂哈啦
還問護理長為何要黏一朵汽球大花在壁上
護理長人超好對著孩子說那送給你黏,看你想黏那都行
沒想到這孩子竟拿著汽球就黏在護理長的辦公室門上
就連傍晚沒看到護理長還一直問下班了嗎而且還去敲打人家的門
話說兒醫的5樓和13樓的護理長真得很沒架子,人也超溫柔
跟麻麻以前所想的護理長大大不同

吃完早餐後,今天是週五所以有報名葡萄阿姨說故事
孩子很喜歡聽也很愛和阿姨一起玩遊戲
而阿姨很用心總是變出不同的道具來互動
快到中午也準備72小時的抽血,除了驗藥物濃度也要驗血球狀況
幸好最後濃度也降到標準值以下,血球也都算平穩
接下來就是好好在家休養一週,待下週日再來醫院報到

而今天忽然接到愛兒思妙真媽咪的電話,忽然接到我還真得一時傻住想說是誰
因為已經大半年沒見過面了,加上我天生就是個對名字和電話超沒記性的人
接到電話時一直想說 印象中醫院沒有一位妙真
後來喵真媽跟我說愛兒思時我才整個人醒過來啦
喵真媽人很好想說剛好在醫院要帶妙真來陪小諺玩
只是很拍謝,為了謹慎些所以我們就聊聊而已
才得知妙弟原來生病了來到醫院,願弟弟是小虛驚一場趕快健康回家吧
因為醫院真得不是個快樂的地方

下午這孩子睡太沉竟小尿床,其實尿床也就算了
只是也不知怎麼了,一醒過來可能還尿急或是別的原因
一直哭一直叫就是不願好好說話,管子也繞來繞去
後來也讓我滿火大就不想跟他對話,這孩子才冷靜下來
最後才趕快抓孩子去洗澡和換床單

洗完澡喝完安素,這孩子原本有吐意
後來詢問孩子有很想吐嗎? 若沒有就不要硬吐了
於是我拿一顆檸檬C給他吃,似乎就安全過關,真是好險,不然就浪費了那瓶安素
後來就帶孩子去走走,這小孩超大方的說
麻麻我要拿檸檬C發給護士阿姨們 果然很會做公關
果真出去看到阿姨們就不斷發,一直到感覺整瓶似乎快到3/1了就漸漸有點不捨
還會說那就這樣了,不然就都沒有了 真是暈倒
後來跟護士阿姨借了真的聽診器就到處聽,竟還聽著我的肚子說有baby
真得會被他打敗,連周醫生都笑著說看來是院長級的還可以聽到以後可能有baby喔
我開玩笑跟他們說千萬別說了 不然可能改天整層都還真得以為我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