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是和杷麻回娘家的日子
這天雖然冷冷的但沒下雨
先前黃牛的三阿姨特地開車來接我們
我也看到了一個月沒見的外公
外公看到我就給了我一個大紅包
阿姨跟外婆說想抱我就要包一個紅包才給抱
於是外婆只好把外公給她的紅包裡抽出一小部份給我
這二天之旅雖然大家因為我不能出門去玩
不過也很開心的吃吃喝喝
最後謝謝您要祝外公、外婆、阿姨、叔叔們
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錢錢多多(這樣明年才能包更多給我喔)

PS1:最後麻麻還是有偷得浮生半日閒去看了長江七號,等我長大我也要跟~
PS2:下面這張是麻幫我用的新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