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期第二階段 住院第二天

昨晚我的睡眠不是很佳,受到別床影響電燈反覆關了又亮
因此一直到早上七點必須起床時 一整個超累的但還是得爬起來
因為這孩子今天得背針,不能睡太久
其實看到別床的情形真得也很心疼
一個約莫7~80歲的老阿嬤獨自照顧一個幾乎成年卻已無法起床的青少年
而病人的病情又不樂觀,醫生也莫可耐何,但老阿嬤說什麼都不願放棄
她的信念很強烈,她不能相信她的孫子沒有機會
總是看她一把年紀卻還是疲於奔命即使報告的情況是多麼的不好
但她還是覺得她孫子是有希望的 一個令人敬佩的老阿嬤

今天是背針和胃髓一起治療的日子,也因此麻藥用了三針
孩子一出來明顯就是未醒,待在休息室約莫15分意識才開始恢復
也才有辦法和我們交談,前15分雖然眼睛張開但卻還處於晃神狀態
回到病房後整個人就是清醒著,就開始說著要看卡通
今天嘉誠麻麻和拔拔看完哥哥後中午還過來看了孩子
還將先前收到的一個火車小書包送給了這孩子
一對這們好的人,我相信老天一定會看到的 一定也會祝福他們的孩子
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會有所謂的奇蹟,也許就像別人說的心誠則靈
孩子今天也一直問著我 嘉誠哥哥什麼時侯可以回來
孩子我們就期盼著吧 麻麻相信一定可以很快又看到哥哥那單純的眼神及自信的笑容

背針躺平七小時侯,孩子總算可以起床了
一起來就一直吵著要推點滴架,因為這裡有二架特製有把手可讓小小孩自行推就像在開車似
來到醫院後這是第一次使用到,孩子很開心的推著這點滴架往返護理站和病房
幫孩子洗個澡就讓他活動一下,以平衡躺了一天的不適

晚上看到拔拔要回家了,還一直跟拔拔說 怎麼那麼快 你留下來一起睡
拔拔還得回家洗衣服 明天還要送早餐過來 明天再一起玩吧
明天孩子就要開始打化藥,我的心情也很緊張這後作力
這心情就像第一次化藥打進孩子身體裡那種焦慮感
孩子 加油吧 麻麻相信一切的一切終究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