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三天

今天算是療程的第一天,開始注射Endoxan
這個藥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出血性膀胱炎
因此必須一直打點滴沖水也讓孩子多喝水,還要留意尿量
看著那包化藥滴了一個小時,一點一點的進入孩子的身體
時時刻刻擔心孩子是否又忍尿了
這孩子從以前就很容易到很急才去尿尿
麻麻也只能一直提醒孩子,若再忍,鳥鳥是會流血的
這才讓孩子或多或少去在意一下,因此好幾次在尿的時侯
孩子都會問我 麻麻有流血嗎

早上有拔拔在所以拔拔會陪著孩子玩拼圖玩玩具
而麻麻也就較輕鬆在旁,陪了孩子玩了1個多小時
看得出拔拔很累了 呵… 所以千萬別再說在家當主婦沒上班是很輕鬆的
因為陪孩子可是不輸給上班的那種辛勞
中午大姨煮了麻醬麵和沒酒的四神湯來
這孩子一聞就說怎麼那麼香,小嘴甜得狠
就連周醫生經過時還說 吃什麼那麼香
週六有阿姨和姨丈來陪孩子說說笑笑,看得出這孩子心情很佳
後來姨們用手機幫孩子拍照,還很配合拍了好幾個pose和爆笑的笑容
這孩子硬是要幫我拍,原本我戴著口罩拍
孩子還一直說 麻麻要笑啊 哇哩~ 最好是我有沒有笑你看得出
於是就將口罩拿下,就問孩子那我應該怎麼笑
果然又裝出那爆笑的笑容 孩子 拍謝~ 麻麻不是走搞笑路線
那笑容還是留給你慢慢享用

下午的午覺麻麻就睡得不是很好,除了拔拔的呼呼聲之外
別床訪客的聲音,麻麻都聽得一清二楚 哎~ 很難入睡啦
不過幸好你和拔拔都有睡到 那就好了
起床後 拔拔就趕緊回家了,準備再帶晚餐過來
而麻麻幫你溫好安素,喝完後就讓你下來走走動動
現在的你有了扶把的點滴架,每次都超愛下來走動
不過只要看著你有精神也好,只要別來調皮搗蛋讓自己危險就好
想到你晚上和拔拔猜輸又不服輸就在門外大哭發脾氣
後來在等拔拔的同時你又跑去亂按清毒的酒精
麻麻真得生氣了,因為一個不小心若是噴到眼睛那該如何是好
所以你被麻麻罰著不能再出去走走,就讓你坐在床上好好反省想想
你就這樣游走在活潑好動和調皮搗蛋的邊緣,麻麻必須在那之間鬆和放不斷衡量
因此真得有時很累很累 為了不再失控下去,有時只能先暫不和你說話
我想彼此冷靜一下 各自撫平一下情緒再來好好說話吧

明天是喘息的一天,接著就得連打四天的化藥
耳聞其它媽媽的經驗,這次的療程血球會掉得很快
麻麻也只能全副武裝 上緊發條監控著
將從別人那聽到那做的自費項目,趕快先幫你做齊
希望能否加減緩和你的症狀 其它的一切就只能看老天了
孩子 願你能努力撐下去 好好加油 所有愛你的人都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