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天

昨晚是這次住院來第一次夜晚一直打點滴的第一天
這也代表著麻麻又得二小時起床一次幫你倒尿
而你這孩子的生理時鐘又恢復成八點初就起床了
早上和你起來後 麻麻超級想睡覺
就連護士阿姨看到麻麻的眼睛就知道我沒睡飽

今天是孩子的休息日,原本有安排今天和明天要打速養療針
但健忘的麻麻一時忘了,早上就很習慣泡了速養療給孩子喝
幸好也還沒拆封,所以明天再開始打就好
起床後孩子又一直吵著要下來走一走,一起就是到護理站和護士阿姨聊天
不過只要他有活力,血球又還不錯 就讓他多走動吧
對心情和體力也是一種助益

拔拔來了之後就開始吃奶奶準備的好吃早餐
吃飽後再和拔拔散步繞繞後,我們就一起看超能力花媽的電影
一部很短很誇張又好笑的電影,看到笑得最大聲的就是拔拔
原來拔拔的笑點是這樣,從頭都沒笑的就是孩子 果然這卡通比較偏大人式吧
可是明明這孩子很愛看豆豆先生 實在拿捏不出來他的喜好
看完花媽後孩子要求讓他看一下下cars2,於是就允諾8分鐘小片段
原本拔拔隨意拉到某片段,這孩子竟還要求一定要有麥克飛彈出場音樂的片段
不過有沒有人有中文發音的啊 有的就借一下下吧

中午吃飽後趕快和孩子一起補個眠,雖然睡眠品質不是頗佳,但不無小補
前陣子習慣和孩子一起睡在床上後,現在說真得若叫我自己睡躺椅我還真不能接受
在醫院的日子能和孩子枕著一起睡,有時還牽牽他的小手
那種感覺真得滿不錯的 有種心安的感覺
少了大情人拔拔的陪伴 擁著小情人也是另一種幸福

吃完點心後的孩子就又跑去護理站溜達聊天,和孩子約定好指到5要回來找麻麻洗澡
眼看著時間已逼近,正要去抓孩子回來時
遠遠就看到孩子忽然一看到時間已過,趕快離開護理站回來找我
雖然是有超過一下下,但看到這孩子有將約定放在心上 就足夠了

晚餐吃飽後原本是要和拔拔去走走,但後來這孩子自己去找伴了
去了11病房找了婷婷,賴在那邊玩玩具和聊天
拔拔差點就叫不回來,最後還是麻麻出馬和他約定時間才回來
晚上和比較資深的護士小聊一下這次的療程
護士說了若走得較平順也必須花上約莫50天的時間
因為這次的藥血球掉得快,加上ara-c有得孩子吃了會有發燒的短現象等等
所以總是得走走停停,明天這藥就要上場了
麻麻真得是抱著挫著等的心態 我需要深呼吸 放輕鬆
不過就這麼剛好 今晚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
看著電視也能夠讓我腦袋空空 不用想太多 是一種好的轉移方式
所以 寶貝好好睡吧 麻麻要來看電視了 晚安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