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報到第一天

甜美的假期都是用飛的,總是有結束假期的一天
就在收假最後一天早上,這孩子竟也醒得較早
起床前硬是再抱著孩子多躺10分鐘也好
吃完早餐後趕快將一些未整理完畢的行李再檢查一番
真得覺得母子倆要離家出走,行李真得好多喔
這一住又得住上好一陣子,該帶的東西還是帶齊比較好
孩子也把握最後一天在家玩的時光,就將先前秉弘伯送的
木頭玩具趕快再拿出來給孩子好好玩樂一下
看他玩得超樂就知道很開心,就算只有自己一人在玩也怡然自得

吃午餐時這孩子也破天荒吃著非炸的杏鮑菇,這次奶奶切小小薄薄
用平底鍋慢慢煎,那口感讓孩子難得一口接上一口,更滿足吃著煎薑片
吃飽後先將自己打理好,頭也洗乾淨,就趕快幫孩子洗澡
一切就緒就要準備出發到醫院報到
來到醫院這次最後更改為12號病房,因為早上醫生又來電
說著七號病房有病人的狀況不是很佳,詢問我們要不要更改病房
聽到醫生這樣說,我的心理當然有數,還是換了吧
最後只剩下12號病房的中間床,但又拜托了醫生若今日當天有人出院是靠窗的再麻煩留給我們
後來來到醫院後,醫生也很好心,雖然沒靠窗,但12號病房靠牆邊的今天恰好要出院
只是對那位麻麻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為了讓我們住進來,所以害人家得快速打包 拍謝~

好不容易將所有行李的東西都歸好位,也用酒精都消毒一遍
再跑去大創買了肥皂盒和一個置物盒就天黑了
回來時孩子正在插針,可憐的孩子怕到不行也哭到一個不行
哎~ 每次看他得忍受這些 我的心很糾結 Pro-a的位置有許許多多插過針的痕跡
看到針用力的插到深處時孩子也跟著哎嚎著 雖然麻麻已不再像剛發病時傷心流淚
但心痛的程度是從未減過 孩子 麻麻只能在心裡對你感到很抱歉
這一切的一切雖然我們身為父母說著會陪著你痛,但還是得你自己承擔那痛苦
來到醫院我知道第二階段來了,逃也逃不了 一連串的治療就要去面對了
老天我祈求你 讓這孩子平順的完成這治療,也讓這孩子再多些貴人運來助他治療更順利

吃飽後拔拔帶著孩子去爬樓梯運動,孩子也念著要找嘉誠哥哥
因為嘉誠哥哥在八樓加護,孩子帶著哥哥喜歡的尼莫書要去找他
總算將禮物送到哥哥手上,希望可以讓嘉誠這孩子帶來一點溫暖
也願他早點平穩離開加護病房回到普通病房
孩子認識的哥哥姐姐弟弟都恰好不在,就這麼巧大家也都出院了
看來心裡是有得寂寞了

明天孩子就要做背針和骨髓的檢查,再隔一日就要開始打化藥
化藥我們需要你但我真得也好怕你 就怕你嚇跑了孩子的笑容和自信
今晚但願我的孩子能有個安穩的睡眠 也願我的心也能再次平靜下來
習慣一週身邊有小諺拔的陪伴,而今天這未來的不安又讓我的心情亂糟糟
有首歌說 可不可以不勇敢 雖然歌的意境和我一點關係都沒
但這曲名真得是我心裡的問號 但我知道答案是 不可以
因為我是孩子的媽媽 若我都不勇敢了,那孩子怎辦
曾經低落時想過若我從未結過婚生過孩子 就不需經過這一關
但結婚八年半我卻實感受了前三年和老公快樂的生活
後五年因為擁有了孩子,那幸福感更是破錶
所以我還是很感恩有他們,也因為這樣人生才變得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