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七天

今天是要回門診看血球報告的日子,早上特地九點一定得起床
叫醒這孩子又催促著他吃早餐,一下子就10點多
來到醫院10點半多,幸好這裡看診有個好處,來了就登記號碼
早來了就可以先進去,不用花太多時間
進門診前有先量了身高和體重,孩子約莫107.5公分 體重19.7公斤
回來家裡果然還是有養胖一些些
來到診間,血球報告還算適中,白血球5仟多(雖然我心理很希望可以7仟多)
但畢竟回家只有一週的時間,只是這5仟多很快就會被打得落花流水
想到一化療後的二週那種血球不斷要歸零,接近高風險邊緣 就很不捨
醫生說了尚有三間病床,但都是中間床,哎~ 不夠幸運 多期盼能有個靠窗的位子
但就算如此還是得住進去,就算讓我博到週日好了,若到時連三張床都沒那可怎辦
想想還是作罷,而且我還是期盼著這次可以在過年前完程這次療程
後來接到醫院通知的電話,至少讓我選三間病房時,選了個邊間的七號病房
我想沒有靠窗的病床,至少正前方也有風景可看,說不定可以多一點放置東西的空間
在詢問醫生病床一事時,間接聽到嘉誠哥哥這幾天進了加護病房
這讓我不免很擔心,回家後也不敢冒然就打電話關心,傳了封打氣的簡訊
幸好傍晚收到嘉誠爸媽的簡訊,才比較放心

回家後也收到拔拔幫孩子買的記憶枕,感覺還滿舒服
趕快將枕套和幾套釦子式的睡衣一併洗一洗,好帶到醫院使用
今天也趕快列一列物品清單,實在是太多東西要帶
不一一寫下來還真得會漏東漏西的,拿出二個大行李箱
裝滿了二行李箱後再一袋棉被枕頭,再加一個手提袋
真得快名符其實的離家出走,只是這一出走
我溫暖的床又得等上許久才能再好好感受
而孩子自由自在的日子也將宣告暫時告一段落
只能慶幸的是孩子的心裡沒有害怕,因為今天奶奶問了孩子怕不怕回醫院
孩子一臉有什麼好怕的回應 不會啊
聽到說要住七號房,也是當初他想住的號碼其中一間,心情也還滿不錯
只希望回去後能有機會趕快排到5號靠窗的病床

原本想傍晚帶著孩子走走,誰知這小子,這二天都躺好久約莫快3點才睡著
因此每次叫他起床弄一弄再喝個安素都快5點,冬天的5點天都要黑了
也變得不再溫暖,只希望明早能不要下雨,也別太冷
至少讓我們再回醫院前可以手牽手去散個步,隨意的聊一聊也運動一下
這二天我的心總是糾著,雖然知道該來的還是得面對
但想到第二次的化療我的心情就是無法放鬆下來
面對知道即將來到的未知,再如何坦然也無法真得做到
孩子 明天回到醫院後 後天又得開始一連串的功課
不過麻麻知道你比我還棒,因為開朗的你總是能夠哭過後又開心的看待所有一切
麻麻要祝福你 可以很平安很順利的一關過一關 因為你擁有了好多好多的愛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