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謝謝您口愛嗎?

我的麻前陣子幫我買了巧拼排滿房間的地板,在買的時侯
麻想了很久幫我買有英文和數字的特殊巧拼
她想說等謝謝您再大一些就可以用這些巧拼和謝謝您有更多的互動
沒想到千算萬算在還沒來得及等我再大一些
麻發現了一件更另人不知所措的問題
因為巧拼有圖案,所以手癢的謝謝您總是愛將那些小小塊的東西挖出來玩一玩
剛開始謝謝您怎麼弄就弄不出來,後來被偶發現了『麥嘎』
人家就會從邊邊先整片拉起,再把我想要的部份『吐』一下它,哈~ 這時就被我輕鬆拿到手
最近麻就很悔恨,早知道就買便宜的沒有圖案的巧拼,正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
因此現在麻只能自我安慰說:沒關係~ 謝謝您再大一點就會更聽得懂麻麻的指令
至於是否如此,就請大家待後續劇情發展囉


我的麻在無奈之下,只好捉弄謝謝您當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