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謝小倫~ yo yo yo ~
這是謝謝您很難得才穿的緊身褲喔~
因為很怕熱,所以麻都會讓偶穿得寬鬆一些
寒流來襲~麻聽了橘子柚子麻麻的建議
上網採買了幾件,麻說原本要買一件飛鹿的(可應聖誕節),但…沒貨 哎~


大家不要以為我穿不多喔~ 裡面可是有四件
厚~ 我都爬不上去了,後來麻幫我把外套脫掉才順利爬上床


謝謝您跟麻最近都掛病號~ 麻比偶慘 還請了假在家休息
原本這個周六麻要帶謝謝您去渡過生平第一次聖誕活動
但是…嗚 因此被迫取消了啦~


這件黃背心是謝謝您小時侯大姨買的
雖然大家說我很有份量,可是人家還是穿得下喔
而且帥氣可是不減,下面這張照片可是謝謝您三個月時照的
所以以後千萬別說偶肥喔~ 偶可是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