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漂亮的二姨和二姨丈這個週六結婚囉~
我的二姨是個漂亮的姨(二姨老是這樣對謝謝您洗腦~)
這個週六,二姨就要嫁到淡水(不過以後二姨丈和姨是住在板橋的新家)
麻為了怕謝謝您冷,可是讓我戴了紅色的毛帽喔(雖然我很愛拔掉) 這次原本謝謝您沒機會一起參與,但是在姨們盼望之下,杷麻願意化不可能為可能


所以謝謝您才有機會和那麼漂亮的新娘子照相喔~
不過我的二姨太鐵齒,麻千交待萬交待跟姨說別忘了早上上廁所時要踢馬桶三下
但姨就是不聽,因此爆笑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就在麻餵著二姨吃三明治時
二姨的肚子不爭氣想上廁所,這下子可忙壞了所有人,但…這些都不算什麼
人家說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說得真好,因為美美的新娘戴著漂亮的手套
有些不便的行為是無法順利完成,因此我的外婆,二姨的媽就這麼硬著頭皮上
我想外婆心裡想著,這女兒都要出嫁了,怎麼還讓老媽回憶起小時換尿布擦便便的事了
這時可是笑壞了另二位姨和我的麻(而這事大家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好好記錄)


這是阿太,也就是麻的外婆,她可是超疼二姨的
也因此二姨超愛且超孝順阿太,不過謝謝您沒次看到阿太都會一直盯著看


哭點很低的二姨在被外公牽出去的時侯就哭個不行
而旁邊的大姨和三姨也是紅著眼眶(因為這二位姨哭點更低)
我的麻並沒有像姨一樣,那是因為麻認為這是很幸福的事
雖然離開家會有很多的不捨,但她相信二姨一定可以很幸福~


看到二姨即將離開家了,麻也帶著謝謝您跟著下去看潑水、丟扇
因為謝謝您還小,所以沒機會賺紅包,還真是可惜


最後謝謝您要祝福二姨和二姨丈永遠甜蜜幸福
二姨丈您一定要好好疼我們家的二姨~ 不然謝謝您可是會搶回來喔~
也希望您們能夠加快腳步,添一個新的弟弟或妹妹來陪謝謝您


補充說明:這可是我外婆插的花,我的外婆插花還滿有天份
每年過年外婆除了把家裡的插得美美之外,都還會再送給嫁出去的女兒各一盆花
看來今年外婆要多準備三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