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明顯冷很多~
終於…謝謝您有機會穿新衣服
因為謝謝您很怕熱,也很會流汗,所以之前根本都穿不住比較厚的衣服
剛好這幾天終於有涼意了~麻就拿出早就洗好的新衣服給我穿
有帥嗎?
穿著鮮豔的顏色是不是讓人覺得氣色好、心情好
麻有時跟杷說為什麼我的兒子看了就讓人好開心~
我想謝謝您只能跟麻說,因為全天下的媽媽都一樣喔~
所以不要再說謝謝您像諧星了~
我的麻很希望能在偶的身上多花一些精神陪伴我成長
只是人家說有得必有失,所以…麻 加油喔~


看電視還不忘扶牆~ 厚~ 我想我的麻有一天一定會禁止她自己和我看電視
但…會有那一天嗎?
因為我麻可以算是電視大人,有了謝謝您後
她已經少看很多很多電視,現在看來有不可能的任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