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了二週多 這是第一次夢到你

其實原本不想再寫了
但我盼了好久 一直等著你來到我的夢裡
拔拔說 那是你不捨得讓我難過
怕我醒來後會更想念 所以你一直沒來到夢裡
可是我每一天雖然努力在過日子
但是心好空 好想再一次好好抱抱你 看看你
我好遺憾的是 在你人生的最後
竟沒辦法讓你聽到我對你說 我好愛你
也沒辦法離開管子 再一次將你擁在懷裡
今天你似乎要完成我的遺憾 是吧

昨天半夜很少醒來上廁所的我
起來後再次入睡後就做了夢
夢中的場景依舊在醫院的加護病房
但是和先前的不一樣 而且你身上沒有管子
你的樣貌也和先前的你一樣
你醒來後 我好開心抱著你
你問著我 麻麻 我們什麼時侯可以離開醫院
我心裡不知所措的回應你
依舊是那句我自己也不曉得的答案
『等你好了 我們就回去』
這一次我抱緊你 似乎在夢中想起了自己的遺憾
我對你說 麻麻 在這世界上最愛的就是你
你對我說 我知道 我再問你 那你呢?
你也告訴我 我也最愛你
我將你抱的緊緊的

但沒多久你的心跳 血壓就沒了 你不再動了
就如同你離去的那天一樣 全身不再跳動了
我和護士阿姨一起送你離開加護病房
但在途中你忽然醒過來了 我好開心
好像忽然收到一份禮物一樣
我抱起了你 我跟護士阿姨說
不管這次還能醒過來多久
我要帶他回家 不要待在醫院等待人生的最後
於是我抱緊了你 往回家的路上
就這樣夢也醒了

醒來後早上六點 夢好像就在眼前
你似乎還在我身邊
我好開心又再一次看到你 抱著你 跟你說好愛你
雖然還是會不爭氣的掉眼淚
但是這次的眼淚除了想念 還多了一份感謝

我好謝謝您 讓我在夢裡 完成了心裡的那份缺憾
你離開後 有好幾次我想起
當你在意識快模糊時 要被插管前
我並沒辦法在你身邊緊緊抱著你 告訴你別怕
只能留你一個人 不舒服的喊著護士阿姨
每每想到這 我的心就好痛
一直以來那麼依賴的你 在那個時刻卻是一個人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 我就害怕再回憶
總是半迫自己 不準再想
不然日子又該如何過下去

看著屬於一家人的相片牆
每一張的你 都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沒夢到你以前 每次看到相片就讓我想到你離去的面容
總是讓我的心裡好痛 好不捨
今天夢見了你 你又是那張無病容的小臉蛋
麻麻 真得好想念你 每天睡前抱著海豚諺
就如同往常 會抱抱你親親你跟你說晚安

雖然依舊還沒辦法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但是麻麻有答應過你
一定會好好努力過日子
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去放空
再慢慢將你放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孩子 我還是想告訴你 麻麻真得好愛你 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