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每一個陪伴你的時間

不知道是否因為昨晚睡前完全崩潰大哭關係
今天內心稍為平靜許多
現在每分每秒對我來說都是屬於和孩子寶貴的時光
無論他是否能夠回應我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心靈是相通的

孩子 麻麻今天跟你說了抱歉 我想你應該都聽到了
原諒大人們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如果十二天前我們可以知道未來
我們一定不會做下這個決定 讓你如此的辛苦
雖然我們是大人了 可是不代表我們有完全足夠的智慧可以做出判斷
所以請你原諒我們
麻麻 知道你是一個善良的孩子
還記得在移植室時 我不小心拉扯了你的尿管
你痛得哇哇叫 我也是真誠的和你道歉
當時的你雖然流著眼淚 還是說著 沒關係
所以我相信現在的你 依舊可以原諒我們的決定吧

人生中有許多事都似乎有他的安排
想起早上才和你再次解釋著 何謂善解和包容
今天恰好就發生一件讓你可以善解的事情
我想你是有福的 即使躺在床上沒有任何的行為能力下
都還能償還老人家所說的前世債
我想你一定也可以善解吧

孩子 明天醫生會找我們談談
不過麻麻有告訴過你
無論結果是如何 好的壞的 我們都是如此深愛著你
我們會尊重且祝福你的

孩子 麻麻也有跟你說
大人雖然長大了 但也有很多情緒的
有時侯傷心哭泣是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能量
所以 如果真得有那麼一天
你發現你身邊所愛的人 似乎很傷心在哭泣
你不要感到害怕和緊張 這不是你所造成的
大人也是和你一樣 每每哭泣後
總是可以再一次去面對並且迎接笑容的到來
所以不要擔心 那是一種很自然的表現

雖然不知道我們的緣份能夠有多久
能夠給予你的還有什麼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要告訴你
寶貝 麻麻 真得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