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世界上最捨不得你痛的人就是父母 但真的嗎?

每一天來到病房 看著孩子
牽牽他的小手 摸摸他的頭
和他說著許多美麗的回憶
心中總是懷抱著無限的希望
期盼著可以聽到想聽的好消息
但是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依舊看他全身插滿著管子和針

因為孩子依舊沒有意識
下午我在孩子耳邊問他
孩子 是不是很痛 麻麻知道你最怕痛了
雖然這一路走來你越來越勇敢
但我很清楚 你是只要有一點小痛
就需要麻麻的安慰和擁抱
現在的你 是不是很痛 卻沒辦法告訴麻麻
麻麻就像以前那樣 給你秀秀 呼呼 好不好
孩子 這個世界上最不想你痛的人就是我了
但怎麼好像 這一切的一切也是我們帶給你的

麻麻今天來到醫公醫婆廟 和地藏王菩薩求一件事
如果你的人生未到盡頭 請給予你恢復健康的機會
但若不是 能否減免你的苦痛
孩子 你曉得嗎 要去正視有可能失去你的這件事
是必須有莫大的勇氣去面對
因為你是拔拔麻麻的寶貝
我們是如此的愛著你
但就是因為太愛你 所以有太多的不捨
不過 拔拔麻麻知道你一直好努力
我想這幾天或許就是你人生的期末考
到底最後成績會是如何 也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但是 拔拔麻麻無論你的結果如何 都會祝福你

麻麻會繼續跟你說著我們之間美好的故事
雖然麻麻的記性真得好差
要回想很多有趣的事情 真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不過別忘了 拔拔很愛拍照 麻麻也寫了好多有關於你
我想人生真得很多事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七百多篇的文章滿滿都是你
或許就是知道麻麻的記性會越來越差
所以才讓麻麻用這種方式留下來好多足跡

孩子 雖然麻麻每天在你背後 總是不斷的擦乾眼淚
但是我還是好珍惜每一次和你相處的時間
和你說話的時侯 雖然你無法回應我
但我知道 在你的心靈是可以感受的到
不管接下來結果是好或壞
我只想讓你再一次感受到滿滿的愛
願這些愛能夠也讓你很勇敢的做出自己最想要的決定
我愛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