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想要的禮物 缺席了

昨晚依舊睡得不好 睡眠一直斷斷續續的
早上醒來抱著一些些的希望
希望當我到病房邊時 可以聽到好消息
可以看到孩子有一些反應
本來想穿孩子讚美我的衣服
想起前陣子 孩子看我穿裙子有打扮
看著我 對我說 麻麻你穿裙子真漂亮
但最後還是穿方便在醫院的衣服

今天也比平時較早一些出門
其實能進去看的時侯一樣沒變
但就是想早一點在那邊等待
今天也特地去買小諺愛的麥當當兒童早餐
只可惜他愛的車車玩具已全售完
所以只能拿女生款的kitty
不過很巧的是今天見到可愛的小妞 我想這是上天安排好的

進到病房看著依舊沉睡的孩子
因為黃膽偏高的關係 臉色偏黃
我一直跟他說話 希望他不要再睡了
看看麻麻 就算不能說生日快樂也沒關係
看看我 和我點點頭也好
一顆期待的心 從早盼到晚 終究失落了
沒有孩子的生日 一點歡樂都沒有
晚上放著以前錄的影片刺激孩子
但我忽然發現 刺激的是我的心
我開心看著以前很快樂的諺
但是心裡真得好痛苦 看他現在的狀態
我真得好無能為力

醫生說今天已全部鎮定劑都拿掉也打解藥幫他代謝
晚上也將止痛藥都拿掉了
這二天就先好好觀察他的意識
等週一再做討論
孩子的拔安慰我 孩子的祝福雖然今天沒到
但說不定只是他還在努力的途中 晚來了

每一天的生活就在期盼 失望 否定中不斷打轉
人生變得很傍偟
無法真正感受到快樂
即使臉上可以露出笑容
但內心非常清楚那都不是真得快樂
此時才真正了解 什麼叫強顏歡笑
也越來越對別人詢問我孩子的情形 感到無比的煩躁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他的狀況
我也好需要有人告訴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一瞬間我的孩子會變得如此嚴重
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到底怎麼了
這段時間只是被迫去接受 就是發生了 就是得面對
為什麼人生要這麼苦 那麼糾結

哈利波特裡的催狂魔會吸走人的所有快樂感覺
除非你可以努力喚起生命中希望和感動的護法咒才可消除
孩子 麻麻人生中最快樂的泉源 皆都是你
我的身體目前住著沒有快樂的靈魂
我又要怎麼做 才能喚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