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之間只存在著一個意念的距離

今天提早收到了一份用你的署名的祝福
麻麻好喜歡這一句話
不過也因為這一句話
讓我很快的又明白 原來眼淚是那麼的鹹
孩子 麻麻並沒有打算去拍戲
所以真得不用三秒就掉淚的功力
雖然我很明白 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那麼緊緊的連繫著
我相信你也是相同的想念著我
只是麻麻好貪心 我要的還要更多
這樣真得不能填補我內心破掉的泂

昨晚夢到了你 你醒了我把你抱在懷裡
我們就像從前回到了家 開心的大笑
我小心的呵護你 因為這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醒來後想起你的笑顏我好幸福但也好失落
現實生活中又回到這個如此讓我壓抑的日子

早上一到病房你就嚇了麻麻
看著你的血壓 忽然一路從90多一直往下掉到50
後來又回穩到正常
麻麻真得沒有你想的強壯
大人不是全部都很勇敢的 也有脆弱的時侯
而現在的我真得很脆弱
任何一根會風吹草動的稻草都足以將我築起的圍牆壓垮

孩子 今天開始鎮定劑已經都拿掉了
明天也該醒來了吧
雖然醫生說 肝代謝較差 有可能也會影響神經反應
但明天是麻麻的生日
能不能張開眼睛 好好看看麻麻
讓麻麻有一個幸福的生日呢
每天在你耳邊對著你說那麼多的話
你也應該覺得很吵了吧 是該醒來的時侯了

孩子 我還是想跟你說 麻麻 愛你
每天有說不完的愛
不管我怎麼說 好像永遠都不夠
好怕少說了 讓你忘了身邊有人如此的愛你
而忘了該醒過來看看我
也請別忘了 我還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