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一天

確定了8/6開刀時程後 我們今天就先照計劃下課了
雖然這次住健保三人房
但滿幸運的 昨晚竟只有我們一床而已
超大的房間 不用錢的假性單人房
不用擔心太早起床吵到別人
早上醒來後 將所有簾子都拉開
看著陽光和101 至少心情是愉快的

吃完早餐後 這小孩看到我整理行李
就問我 我們要下課還是請假
因為醫院凡事得低調
所以即使前一天已知道要下課還是不能讓孩子太興奮
於是一看到我打包這小孩就知道了
而今天也超幸運的 本來孩子還在討無聊
後來他推著點滴架去護理站
沒多久回來跟我說 麻麻~ 討論室有活動
我心想沒看到公告啊
原來是超有愛心的奕華媽咪今天來到五樓
陪伴這群孩子一起玩起黏土手作
原本一開始以為這些媽咪只是很有愛心想陪伴這些孩子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如此的大愛
他們經歷過相同的痛 還失去了寶貝
但還可以走到人群中付出大愛
給了這群孩子好多的歡樂
看到今天派大星姐姐生日的驚喜派對
若不是真心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疼是做不到的
謝謝您們 讓我看到了你們的勇氣
告訴我自己 我也不能輸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機會可以和孩子往前走
不管眼前還有什麼難關等待著我們
但是 生命是美好的
也但願這世上想要殘害自己生命的人
可以看看這些勇敢的故事
天底下沒有過不去的關卡 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我相信大家一定看過Love life的影片
但還是想和大家分享 若有一天當你覺得自己喘不過氣很有壓力
當你感到對任何事都沒了希望
當你開始恨身邊的許多事的時侯
請你再次看看這影片
我相信你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幸福的
我們的人生可以這樣健康活到現在已經是最大的祝福
有許多好小好小的孩子卻是那麼堅強的面對病痛
還有更多出生就生病的孩子
孩子都還沒感受到人生的快樂就得面對病痛
所以我們可以活到現在真得要好知足
也願大家都可以 在努力的人生中多一份帶給別人幸福快樂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