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jpg


植入第十天 繼續燒/拉/吐

今日血球340顆 但依舊燒不停
除了依舊也會想吐之外
開始不斷的不自主滲便
後來也拉了幾次的水便

尿尿依舊排不夠 導致今天早上量體重
多了一公斤 水都積在體內
人也有些許的水腫
後來醫生來後 再檢驗一項白蛋白項目
看是否有缺乏 導致累積在皮上
後來檢驗報告確實有比較少
因此自費打三天再加利尿劑
希望可以讓排尿可以順暢

因為不斷的高燒 今天孩子在昏昏沉沉時會說許夢話
有時會很跳tone的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語
不然就忽然想到以前某些事 就問我
不過或許是先前有過幻覺事件
我的心就有比較冷靜一些 不會感到過於緊張
但還是有些許的擔心

因為不斷發燒 退熱貼用得超兇
一時來不及請拔拔補貨
於是下午就開始土法鍊鋼
跟孩子說明 小時侯外婆都是這樣幫我們用
孩子還會提醒我 小毛巾變熱了要換面
不過用了約莫20分 這小孩就不願意配合了
還是喜歡退熱貼
想到先前還很討厭貼上冰涼涼的感覺
現在不涼了 都還會問我 麻麻要不要換一個新的

今天雖然依舊很多不舒服
但精神有比昨天好一些些
晚上看二個爸爸完後還會主動說 要聽完片尾曲
關掉電視 這小孩似乎心情不錯
明明就發冷在抖 棉被都包得超緊的
竟然還邊抖邊唱著二個爸爸的歌

今天看他不斷忍耐的模樣
忍受這些不舒服的症狀
當媽媽的人在身邊真得很捨不得
記得下午他說著不舒服時
我問他 需要什麼嗎
原以為他會回應我 我需要某某幫忙
但他竟說 我想要趕快好
當下我的腦袋頓時當機三秒鐘
是啊 我也希望你趕快舒緩這些不適
晚上拉了幾次 我幫他清洗
後來孩子躺在床上跟我說
我拉肚子 媽媽要這樣幫我照顧我 很辛苦

孩子 麻麻一點都不辛苦
只要你慢慢的恢復 可以健康的長大
就算要麻麻很累很累都沒關係
因為你是麻麻永遠的寶貝
祝福你 小小夢想可以大大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