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jpg


植入第九天 小可憐一枚

若說昨日很辛苦 那今天才叫更辛苦
昨晚依舊整晚燒燒燒
母子倆壓根不知什麼叫好好睡覺這件事
除了燒的不舒服 一下冷 一下熱
冷了我就得趕快去開烤燈 熱了得趕快關再拿掉棉被
這也就算了 還半夜想吐
幾次總在似乎快入睡 就聽到 麻麻 我想吐
我就像用彈的 跳起來去拿臉盆接吐

有時還對到可以再給退燒藥的時間又開始狂燒
每次燒都要衝到快40 也只能暫時忍耐
後來快早晨時我才發現 我整晚根本沒躺平睡過
最多就靠在他床邊小瞇一下

早上八點這小孩說不想再躺再睡
即使我眼皮超級重 還是趕快醒過來
因為得利用還沒發冷時 趕快帶去洗澡
除了原本的廁所暖氣 還開了暖燈讓他不覺得冷
再次快速洗好澡 丟回床上包緊緊
早上持續會想吐 因此所有飲食就不提供
除非很渴喝一些水
昨天的紅疹 今天更誇張 全身都是紅疹
雖然沒有癢 但是看了也很不舒服
加上血小板很低 一堆出血點 只能說真得是小可憐

今天還有另一問題 就是小便一直沒有什麼解
一整天下來沒解幾次
大家也不太冒然使用利尿劑
因為血壓有時算偏低 不適合再用
一直到下午真得尿太少了
那時血壓有在1百以上 就用了少量的 才解了二次小便出來
連續二天沒解便的孩子 今天下午有微拉一次

而今日血球來到110顆
希望如醫生所說再過二天應該會爬昇
屆時一些症狀應該可以有所改善
至於燒和紅疹的部份
醫生也提到先不暫列為排斥現象
因為若真是排斥 就得上類固醇
但若判讀錯誤而是感染造成又上了類固醇
就會加速感染的能力
因此在血球為恢復的情況下 在最保守的狀態
就是先等待 也暫將抗生素換另一組
以等待血球恢復時再做決定

孩子今天真得是一點元氣和笑容都沒有
被這發燒搞得全身不舒服
半點力氣都使不上來
晚上以防萬一又照了肺部X光
已經連我抱他都不願意 只想推床出去照
就連最愛看的二個爸爸
看到一半還會說 麻麻 我想休息
在等待照X光時 看他髮帽載得好可愛
想幫他拍一張照 竟還瞪了我一眼 呵…

小孩真得就是小孩 一點都不騙人
真得極度不舒服時 即使再愛的事物還是都懶懶的
明明很期待拔拔拿麥當勞玩具來
但是也只是拿在手上就又很累的躺著
只能說 孩子 再加油吧
看你忍受著 高溫不斷的過程 麻麻也很難過
不過你累著 麻麻也會一直陪著你 當你最大的依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