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第四天

昨晚睡夢中似乎做了個夢 有呼呼的聲音
猛一醒來才發現 原來是我的枕邊人 在呼呼叫
難怪在夢中是那麼的立體環繞
有冷氣的持續加持下 再加上昨天下午沒睡的小諺
今天可是睡到八點半才漸漸醒過來
也讓麻麻有好好睡一下

今早這小孩又想將在醫院那招賴皮持續上演
原本拿著一樣要我陪他玩
我跟孩子說 可以 但請你先將其它玩具收好再來玩
這小孩就開始鬼打牆說 我不會收或是好多這類
後來還發起脾氣來 我就將他帶回房間請他站好
等他願意好好說話 再來對話
就這樣和他磨啊磨 就一個早上
不過也因為在家裡 我可以慢慢和他磨
不用擔心因為在打藥 或是影響到別人

下午吃完點心陪著他玩玩具
當他想換下一個玩具時就自己主動說
麻麻我們先將這個玩具收好 再換別的玩具玩
即使是大型玩具也會跟著我一起試著收
所以小孩都是需要磨合 即使已經磨了四年多還是不斷得磨

晚上這孩子有大姑姑陪著他玩
玩得超開心 我在房間都可以聽到他很High的聲音
總算不用一直提醒他小聲點 小聲點
在醫院時為了怕這大聲公 過於大聲
總是不斷提醒孩子 要小聲點
回到家就可以讓他盡情一點 更開心一點
明天得回醫院抽血 希望到時也是阿伯值班
這樣我就更放心這小孩會不會抽血黑青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