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九天

最近睡眠品質不夠好 感覺累上許多
早上醒來真得好累喔
加上我的好朋友又快來報到了
今天明顯覺得很煩躁而且身體很酸痛容易累

加上這小孩一大早就來個大暴走
原本帶他去護理站倒水時
護士阿姨微笑的和他說早,但他卻是那一副愛理不理人的樣子
於是我就跟他說 出來也是你決定的但若還沒準備好
我先帶你回房間 他也說好
帶他回房間後 我跟孩子說那我先去倒水 你自己先坐著
沒想到水才一倒完接近病房中 就聽到尖叫聲傳出
果然當麻麻的人會自動轉對頻道 一聽就知是他
進去後問他 他又陷入情緒化的思維
所以一股腦的做出以前不會做的事
而晚上和拔拔去爬樓梯 賴著說爬不動
最後又情緒化整個人竟然又趴在地上
雖然知道藥物影響他 但還是滿火的
因為我也告訴孩子 現在血球低了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看來明天開始得禁足了
明天我還得來問醫生有需要打G嗎
我實在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好怕青煙

每天三餐前一個小時就會開始說著好餓
怎麼都還沒送飯來
中午吃完飯時才剛打12點的鐘聲
晚上也是一直盼 以為爺爺六點就會到
還沒六點時就一直說 應該一到六點就會送餐來了吧
孩子~ 你當醫院送餐 天天準時喔
我也只好先幫他洗好手 桌子先擺好 碗筷準備好
等飯一送達 馬上以最快時間交到他手上
所以現在一天下來 最輕鬆就是用餐時間
我只要提醒他吃慢些 其它這小孩都會吃光光
晚上忽然說想訂粥 我說不能只配素鬆(那是先前沒辦法的做法)
若想訂粥就得訂完整有含菜的 才夠螢養
我還故意說了可能會出現那些菜(他不愛的)
到時有也得吃 不能吵說不吃 沒想到這小孩一直強調
好 我會配粥吃 幫我訂 但前提是吃菜時也要附上素鬆
我真懷疑這小孩真得會乖乖吃嗎
因此答應孩子週末會幫他訂早餐的粥
到時就知道是隨口允諾還是真有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