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十天

麻麻昨日比較乖 有趕快去睡覺
早上也睡到七點半 這小孩才吵著說可不可以起床
所以醒來後的感覺比昨日好一些些
看來今晚也再繼續當個乖麻麻

昨日這小孩就已點好自己的早餐了
所以一早就走到捷運站內的yamazaki
小諺已經交待說不要甜的口味
走到麵包店時 一早麵包的種類說真得還真少
加上好多鹹的麵包都會加培根或是肉鬆
最後選了個乳酪麵包 幸好這孩子很喜歡
一個人吃掉了一個不算小的麵包

這幾週來實習的姐姐今天就要結束在五樓的實習日子
小諺拿了一個豆豆送給姐姐當謝禮
這位姐姐很有耐性也很溫柔 一直都會陪伴這小孩
我去買早餐時有時也會陪著孩子玩
所以前陣子有一次 小諺才會對著第一名的佩茹阿姨說
第一名是姐姐 呵…
姐姐中午離開前還寫了一張小紙條送給我
裡面寫給我的一些話 其實讓我滿小感動的
祝福這位小姐姐的熱情可以持續下去
別讓繁重的護理工作給磨滅了

今天葡萄麻麻來和孩子說了一本教孩子若想生氣時該怎麼辦的書
還和孩子玩猜拳畫畫的遊戲 後來葡萄拔拔也來到病房
在猜拳過程中很好笑 這小孩都一直出布而不知道
就看到大人刻意配合他 還裝得為什麼都猜輸小孩
後來還得到三張小車車的貼紙 所以非常開心
結束後 這小孩就馬上說 外婆 你今天煮什麼好吃的
趕快幫這貪吃的孩子用好午餐到他面前
很快的心滿意足吃著飯和水果
而這一老一少就開心的玩玩具 直到睡覺的時間到達

本想問醫生要不要打G 醫生就說還是再等到週一視情況再決定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還是得完全高規格小心對待
雖然好想回家 但還是忍耐一下
畢竟在醫院做任何事都會較小心一點
也比較會多留意任何該注意的事

今天下午孩子睡後 我也有小睡個半小時
醒來後感覺有更加放鬆一些些
而這小孩只要是醒著 一整天都是在講吃的
聽到我真得好害怕 三點半時喝了瓶安素和一點小餅乾
後來四點半又跟我說他好餓喔 爺爺何時來啊
於是我去了全家買了份烤地瓜給孩子吃
這小孩前幾天就在念想吃捷運站的烤地瓜
外婆本答應今天買來 恰好忘了這事
我去外面轉一轉 一直想說要買什麼點心
後來才想起全家有在賣 恰恰好~
回去後 這小孩吃完烤地瓜後不到40分
竟又問我爺爺什麼時侯要來啊
整天被他的食物炮轟到好可怕喔
後來他拔出現後 又還是對著我一直說
我趕快跟小孩說 拔拔今天都還沒聽過 一定很想聽
所以現在開始就跟拔拔說吧

如果耳朵可以有開關那該有多好
我也偶而想當個沒帶耳朵出門的麻麻
週末到了 阿姨們來救救我吧

ps:照片中前二張是小諺前陣子幫我穿襪子的認真模樣
後二張就是類固醇的副作用 月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