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四天

今天是吃飽飽 話很多的一天

早上依舊六點多就先問我時間到了嗎
那時天都還暗著 趕快哄他再睡一睡
後來七點半這孩子就完全醒來了
一直問我八點了沒 我跟他說還沒
他就說那我坐著等 你躺著就好
八點一到就急著說要去護理站喝素養療
今天這孩子說要請假去阿姨家再吃早餐
於是請拔拔早點來接送 阿姨也準備好他的食物

回阿姨家前先將紙鶴送到綠豆拔那裡
但願這小小的祝福可以讓學學一家多一些溫暖
回車上後 小諺一直問我 今天裡面有在上課嗎
看來他沒忘記曾經也來這上過課的事情
若可以選擇 我想他應該很渴望和大家一樣

一到阿姨家 就一直啃著早餐 一副就是 快~ 給我食物
而大家也見識到這小子的類固醇
吃不停 喊不停 已經吃得肚子鼓鼓
但就是會一直問著 念著晚點吃什麼
中午的食慾大開 吃完整整一大碗飯菜
還喝了二次的湯 一口都不需要我餵
自己就吃得光溜溜 一口都不剩

中午午覺這小孩都不睡覺
我也跟孩子說了 若一直不睡
那點心時間就無法提供餅乾
後來這孩子被我請出房間後 就一直說他要吃東西
我請他吃水果 喝安素
魯到最後他知道無效了 於是放棄改吃堅果
後來就一直跟我和大姨說
你們不能吃太多玉米和餅乾
我在吃餅乾時 這小孩還對我說
『麻麻你不能吃太多 不然會和我一樣肚子胖胖的』
不然就跟大姨講
『no no你不能再吃了 你已經吃過了 有吃就好』
這小孩根本是把平時我對他說的話 完全翻版
實在是快笑破我的肚子

傍晚就一直和外婆吵著說 你要煮什麼好吃的給我吃
一直一直看到廚房有在動工 才不再念不停
晚上吃飯也是吃得超滿足 還不忘提醒外公
『阿公~ 酒和肉肉不要吃太多 對身體不好』
哈~ 我們真得笑到受不了 除了外公無言加上三條線吧

回醫院前 大姨問他 布丁要帶回去嗎
孩子說 那我帶一個回去 一個大姨帶回去
大姨問他 那麻麻想吃怎麼辦
這小孩就說 我和麻麻一起吃就好啊
一開始說八點點心要提供布丁 還一直嫌說
不要啦 前幾天吃過布丁了 所以不用啦
拜托~ 你每天吃餅乾 怎沒聽你這樣講
我想今天大家也見識到你的威力了
所以~ 多一點人幫我轉移你的注意力吧
明天等屁股針打完 再來請假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