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五天

拜類固醇所賜 這孩子已好幾天都早上六點左右就醒
今天六點醒來後 喊著要尿尿 誰知又沒尿好
所以六點還得很火大的換床單和衣服
好不容易用好 我只想再繼續睡
這小孩說什麼都不要再睡 不過慶幸的是
他知道麻麻很想睡 所以沒來吵我 自己躺著

起床後問他想吃什麼 今天在護士阿姨的建議下
選了燒餅加蛋的早餐
本想說這一份那麼大個 這小孩一定吃到一半就說吃不下
所以自己的早餐就買了二顆水煎包
那知~ 這小孩胃口好的 一份燒餅全吃光
還咬了我二口水煎包 哇哩~

今天也是請假日 不過得先打完屁股針再回去
偏偏假日屁股針來得慢
我和孩子在護理站聊了好一會
這小孩看著護士阿姨們中午的菜單
一直跟我說 我也要吃焗烤飯
要我改天買回來給他吃
還說想吃壽司 腦中想的全是吃的
昨晚作夢說夢話也說著 我還要吃 我要吃東西
我真得超挫 該不會半夜醒來討吃的吧
更誇張的是 看到今天下午有發氣球
護士阿姨知道他要請假 所以問他想要什麼
再請對方幫孩子留 這小孩竟不是要平時喜歡的
而是說 我要葡萄和蘋果的氣球 是有那麼餓嗎?

在醫院也是有奇景 照理說孩子都怕打針
今天看到2-3個孩子都在等屁股針的化藥送來
而這孩子在吃完早餐時 原本還想吃小東西
被我擋了下來 也答應孩子只要打完屁股針再讓他吃點心
所以這小孩就一直等一直盼一直問 來了沒
現在是吃的比打屁屁來得重要 都沒再怕的

一直等到11點半總算送來了
阿姨幫他打完屁屁 總算心滿意足的吃著小點心
然後就等待拔拔來接送
回到家也是馬上去看奶奶有沒有煮什麼好吃的
不過雖然食慾好是好事 但總覺得太過頭了
加上容易睡眠品質變差 很容易醒來或睡不著
尤其是情緒根本是無法控制
今天原本很開心的和我手牽手在走道上哼哼唱唱
後面有不認識的別床家屬聽到了
就走過來說這孩子以後一定可以當個嘻哈歌手
但這小孩忽然失控不要人家靠過來(就像變個人似的)
我趕緊安撫他的情緒 也告訴他若是害怕不認識或是不喜歡
可以牽著麻麻的手 跟麻麻說 這樣會嚇到麻麻
這類固醇的藥要再吃上二週 但願到時副作用趕快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