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二天

今天孩子七點就醒來 早上也吃了二種早餐
幸好吃飽後才輪到我們房間打腊
只可惜還差臨門一腳就可以將牙都刷好

今天的魯先生又更加一級
不是無時無刻一直討吃的
不然就是一直喊著我好無聊 要玩什麼
實在是非常非常頭痛
一下子心情悶悶的 一下子又一副沒吃飽的樣子
就像下午醒來後 一張開眼睛第一句話就是有什麼好吃的
後來喝了一瓶安素後 又吃了些餅乾
過沒半小時還吃了半份的蔥油餅
而且竟在我去買的同時 和岳隆麻麻拿了蘇打餅乾和海苔吃
這些吃完後 不到五點半又開始說我要吃東西

那時帶他洗完澡後出來 約莫過了十五分
這小孩忽然說鳥鳥痛痛 第一次安撫一下也沒事
後來又過了十五分 又喊著痛痛
醫生來看也說沒有外觀的問題
先交待護士待會驗個尿好了
誰知這小孩叫一叫之後 竟跟醫生說了一句讓我們暈倒的事
孩子跟醫生說『吃東西就不痛了』
真得令人三條線加上ooxx 後來當然也沒驗尿 也沒再聽到他喊

快六點時就一直不斷的問我 拔拔要拿晚餐來了嗎
什麼時侯才會來啊 我肚子餓
這個類固醇又好像好多隻蟲
一下子就啃光肚子的所有食物
這孩子應該不會像有些孩子
還半夜醒過來吵著吃東西吧 千萬不可

今天麻麻去買蔥油餅時還買了一包色紙
因為聽到一件令人難過的事
愛兒思朋友的一個小女兒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那麼小都還來不及好好看看這世界
竟因為綠膿桿菌忽然離開當小天使
雖然我家有一位癌童 也不知未來會如何
但是雖然很苦 不過老天也給我們時間去調整很多的心態
可是對於突如其來的意外生病 馬上又離開
這種痛 要父母怎麼面對 怎麼調適
因此大家發起折紙鶴給學學妹妹
雖然紙鶴不能改變任何一切
但是希望可以讓學學一家 從中得到些許的溫暖

雖然今日有這件傷心的事
但今日在電梯口巧遇調到加護的美女阿姨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姨 心情一直是愉悅的
離別時 照慣例 跟阿姨說了 會想他但不想在工作場合見到他
這句話也只有我和美女阿姨了解
而這孩子也只是開心的看看阿姨
這就是父母和孩子的不同
不過孩子本該就要單純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祝福所有的孩子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