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一天

我們又搬到了5-2雙人房了

因為孩子不斷沖水 所以昨日醒醒睡睡了好多次
早上醒來後我們來到護理站前
這孩子為了挑玩具車去護理站
一直挑不到想要的 又開始放大情緒
處在當下進退不得 還得不斷幫他想想方法
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將孩子帶離當下的環境
只要能夠脫離那個氛圍 再被其它事件吸引
這個情緒就可以好上許多

今天是洗蝴蝶的日子 原本只要給一顆糖果
這孩子都可以開心的收下
現在就會開始陷入一種撞牆期
不斷的說 糖果好甜我不要 有沒有別的
以前即使去別人房間也不會看到別人的餅乾就討著要
這次去人家房間 那情緒又來了
因為看到餅乾很想吃 就問人家有沒有好吃的

整天除了吃正餐之外 就不斷的問我有什麼好吃
但想吃的又不多 我只能說這可恨的類固醇
我真得怕了你

中午排床醫生來通知 5號雙人房靠窗有位子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順位 因此來詢問我們的意願
於是利用小諺睡覺時間
我就先到5號房 裡裡外外打掃擦拭
再慢慢一樣一樣的搬過去
等我全部都搬好整理好 這小孩也差不多醒了
最後再將他的床移至雙人房
當一切就緒時 別床麻麻告訴我
明天要打腊 哇哩~
不過又移到靠窗的感覺真得很不錯
雖然搬過來後 窗外的天空怪得嚇人
一整晚閃電不停 一次比一次可怕
外面的雨也像用倒的似
該不會接下來幾天都是爛天氣吧
我想看美麗的陽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