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天

今早這小孩竟在六點尿完後就不肯再入睡
麻麻我好睏喔 所以真得當下要抓狂了
哄他睡也不睡 就這樣撐到八點
他不睡我自己也沒法再入睡
就痛苦的爬起床了

和孩子吃完早餐後 孩子就一直問我
曹老師會來嗎 而麻麻也不曉得
因為今日是五一 也不知老師有沒有休息
再去倒水的路上 發現在別間病房走道
看到老師的推車 趕緊回房告訴孩子
這孩子就一直很期待
而今天得打藥 護士阿姨來問孩子
我可以幫你打了嗎?
這臭小孩竟說 還不行 我等會有事要上課
最好有忙成這樣
就在打藥的時侯 忽然曹老師出現了
而孩子的類固醇我總算見識到了
這小孩竟對著護士阿姨說 你趕快出去
我聽到很生氣 雖然知道他的情緒會放大也較無法控制
但是這種話語 該說的還是得明白說清楚
我了解孩子非常想上課
因此也跟他說明原因 才讓這孩子開始上課

老師一來就跟老師玩得很開心
大姨在一旁一看就跑出來問我
這老師算是心理治療師吧
會一直引導孩子說出他的想法
而且老師很尊重學生 即便孩子詢問他
剛剛去了那間房間和誰上課
老師也是溫柔的回應孩子和孩子解釋
為何無法告訴他的原因
做任何一個動作都完全經過孩子的同意
這點真得要好好學習 雖然是理想面

中午孩子吃完飯後 麻麻就和外婆一同搭捷運回板橋
拿些東西給朋友 醫院外的溫度實在嚇人
在醫院完全感受不到熱
我還穿著冬天的衣著
離開前還特地換了七分袖再加一件薄外套
一出去實在是 超熱~
原本想說來回的時間很短 這孩子一定還沒睡
2點半回到醫院時 這孩子竟已熟睡了
哇~ 看來六點起床也是會累喔
麻麻也好想睡 無奈鄰床哥哥在找血管抽血
所以麻麻比較難入眠 就快要入眠
你這小傢伙也醒了 就根本不讓我睡 厚~

下午眼尖的你看到台大的哥姐來到醫院
馬上跑來跟我說 我說你若想玩
就去詢問哥姐可以來陪你玩嗎
後來哥姐還帶著別床的小哥哥一起過來
玩著一種UNO牌
麻麻是第一次玩 還滿好玩的

而類固醇的第二項威力也發揮了
這小孩會為了想吃某項東西(一般來說都是餅乾)
明明剛吃飽就一直吵 一點都沒法停下來
這種停不下來的情緒很難stop
無論是在吃或是想得到某項物品時
想到我們的類固醇才吃不到3/1 真得是蓋恐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