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九天

昨天雖然比較早睡覺,但整夜就是頭痛人不舒服
昨晚已帶著二層口罩睡覺
也喝了一堆水,但這症狀就是不緩和
已經好幾年不看醫生,就算有感冒也只多喝水多休息的我
都不得不妥協,為了這小孩
只能拜托拔拔下午休個三小時
而我就趕快去打點滴 拿一天份的藥
打點滴時,當平時小諺抽血的針往我手裡插進去
說真得我真得覺得小諺好勇敢
因為插進去那當下 說都不痛是騙人的

而這孩子今天是來給我亂的
不管是吃粥和擦藥都是在磨我
我已經全身好累好累 這小孩就是不配合啦
嗚… 真得是好想好好休息喔

不過這次孩子的症狀和前三天真得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知是破得較晚還是症狀有緩和些
因此今天和醫生討論的結果下
不用等到嘴巴全部完全好 就可以先下課回去休息
其實這樣也好 回去麻麻也可以好好休息
至少睡眠的品質可以提升不少

向來吃西藥會手軟腳軟的我 果然依舊如此
一吃完西藥就很容易餓 身體都會無力
整個人就是想睡覺的感覺
希望今天的小孩能早點睡著 讓我也可以早點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